Pages

Monday, April 26, 2010

生孩子之前的Zakka



这个是看图片自己摸索,做的很粗,可是我喜欢

这个就是做给老公的card holder,他很给脸,到现在还用着。

这个是以前很久很久,star才3个月大时做给我妈妈的pink panter




这个是我乱勾的第一个娃娃(粉红小兔),叫“坏小慧”然后蓝色的是“坏小良”两个都是做给我的star,很可惜的说,坏小良给她弄丢了,坏小慧她又不喜欢。。。。。。(= ='),这两个也是在2009年做的。



那个头花也是在勾坏小慧,剩下的线乱勾出来的,star带不了三分钟就跟我打进冷宫。这家伙眼光太高了。。。



这个壁画是以前在practical时,4个人在学校留下的纪念。。。。


虽然照片不是很美,不过我喜欢就行了。看来还是得买架相机才可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